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一核站2号机组爆炸事故警报解除(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4日16:06
3月14日的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节目截图画面展示了发生爆炸后的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新华社发

  中广网东京3月14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刚刚日本NHK电视台发布的消息,关于福岛第一核电站二号机组发生的爆炸事故,之前官房长官的新闻发布会说这个数值没有变化,是安全的,而且告诉大家在20公里范围以外的民众是仍可正常的生活,解除警报。

  但是现在核能安全保卫院新闻发布会上,重新发布了希望让这些民众还是要退到20公里以外,而在之前的这个里头是没有强调这一点,所以这是跟刚才有一个不同的地方,刚才只是说20公里以外是安全,但是现在强调20公里以内的人赶紧撤到外面去,追加了这个信息,同时他也修正了刚才的一个说法,因为刚才是说完全是丧失了水冷的功能,但是他现在是说没有完全丧失,但是无法正常冷却,就是有一点修正了之前的说法。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