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中国救援物资已运抵日本 记者前往岩手县采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5日08:03
  中广网东京3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目前,中国之声特派记者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日本记者正在日本联合采访,关于这批救援物资昨晚送抵日本的情况,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特派日本的前方报道组记者王磊。

  主持人:你那里有什么最新情况?你们今天的行程是怎么安排的?

  记者:救灾物资已经运到羽田机场。我正在羽田机场,不是采访救灾物资,而是要从这里前往本州岛最北部的青森县。经过了周密准备,分析了几种方案之后,我们决定从东京乘飞机到青森,再向南绕过核电站,向地震灾区中心进发。今天,我们是和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一起前往那里。飞机大概在1.5小时以后起飞,经过1个多小时就会到达,也就是说,3个小时之后,我们就会到达青森。那时候我们再向南进发,经过约100至200公里就会到达重灾区岩手县,也就是中国国际救援队所在的位置。

  主持人:关于日本地震的最新情况,中国广播网和中国之声将会在全天进行随时更新。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