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富汗北部自杀式炸弹袭击致36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10:28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新兵招募中心附近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至少36人死亡,40多人受伤。

  当地一名高级官员透露,事件发生时,一些人正在新兵招募中心附近等待申请入伍,另外一些人则为路过的平民,包括妇女和小孩。

  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谴责这次事件是“不可原谅的恐怖行为”。

  2010年12月,塔利班就曾在昆都士省和喀布尔的军事基地进行过自杀性爆炸袭击。

  昆都士省位于阿富汗北部,近期塔利班在这一省份活动较为活跃。上周五,昆都士省的警长死于自杀式炸弹袭击。

  近几年,塔利班的策略发生了改变,他们将目光更多地瞄准了平民。联合国的数据显示,仅在2010年,阿富汗死亡的平民人数就达到2700以上,比2009年增加了15%。

  分析人士指出,阿富汗的局势可能还将继续恶化。有人权组织担心,塔利班今后将更加残忍。

  图:塔利班越来越频繁地对阿富汗军民发起自杀性炸弹袭击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