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县发生核泄漏 对所有避难所进行核辐射检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5日22:39
  人民网3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福岛县灾害对策本部15日开始对该县所有避难所内的受灾者和避难者进行核辐射检查。福岛第一核电站一连串的事故,引发人们对于核辐射的担忧。

  15日,福岛县的保健所支援以及其它县的支援人员分成30组展开检查。在福岛工业高中,约10名身穿白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从中午开始用监测仪器对避难者的胸、腰、腿等部位进行检查。据悉,来自第一核电站周围20-30公里圈内的217人在这里避难。

  在福岛工业高中内避难的人们紧张地等待检查。部分住在该校周边的居民也想接受检查,工作人员不得不在下午4点半限制人员入场。

  人们的不安情绪在上升,医生们也在奋力工作。南相马市综合医院自14日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第二次爆炸以来,已经接受了250人的避难请求。(赵松 编译)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