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地震已使8万栋房子倒塌或半损 灾民居住成难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6日15:32
  3月13日,福岛县福岛市一处红十字救助站,居民排队领淡水。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政府救灾总部16日上午10时发表的消息说,这次大地震已经造成了极大的财产损失。消息说,全部倒塌的房屋为6400栋,半坏的房子为7.6万栋。其中,岩手县全倒的房子为3056栋,福岛县为2413栋。远离震中地区的青森县,也有100栋房子倒塌,千叶县倒塌房子346栋。东京倒塌的房子为3栋。

  目前,无家可归的难民为44万人。如何解决这些人的居住问题,已经成为日本政府一个很大的难题。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