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美俄核专家赴日援助 日本希望对核事故公正评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17日09:19

  本报讯 据日本新闻网16日报道,美国原子能安全委员会决定,根据日本政府的请求,派出一个由34位核专家组成的专家团前往日本,协助日本政府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这个专家团已经出发前来日本。

  几乎同时,俄罗斯政府派遣的核电专家16日随同俄罗斯第二批救援队抵达日本,17日将前往福岛第一核电站现场,协助日本处理核泄漏问题。俄罗斯的核电专家来自俄罗斯联邦原子能机构,具体人数不明。

  原子能安全保安院13日按照“国际核事件分级表”把第一核电站事故定为4级。日本政府希望国际原子能机构对核电站事故作出“公平且中立”的评估。

  (宗合)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