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166名印尼侨民在日本东北部地震海啸灾难中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17:04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马提(Marty Natalegawa)表示,496名印度尼西亚侨民住在日本地震、海啸3个重灾区,印尼政府相关单位已与330名侨民取得联系并确认平安,其余的166名则下落不明。

  马提说,目前确认失踪的是在日本工作的21名船员,为了尽快寻找失踪侨民,印尼加政府今天派遣11位救援人员到日本。

  他表示,目前已有109位印尼侨民自日安全抵达雅加达,未来几天还会有更多的侨民返回印度尼西亚。

  马提指出,为了援助日本灾民,印度尼西亚政府已联络驻联合国代表钱宁(Dian Triansyah Djani)与在联合国的各国代表进行赈灾募款。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