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最贵豪宅开价9000万美元 有11个洗手间(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9日06:32

  这座法国哥特式风格的宅邸位于纽约市东80号大街,占地面积1672 平方米, 拥有10 个卧室、11个洗手间、3个厨房、一个图书馆、一个电梯、一个健身房和一座花园。

  据了解,这栋豪宅建于20 世纪初, 是平价商店巨头伍尔沃斯为他的女儿海伦娜所修的, 这位富豪还在旁边的街区为他的另两个女儿建了两所相仿的豪宅,也都保存至今。而这三所豪宅都出自著名建筑师查尔斯·吉伯特之手。

  这栋战前风格的豪宅于1995 年被一位健身产业富豪以区区6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用作男子健身房。据房产商表示,这栋房子之所以要价这么高, 是因为这是少有的保存如此完好,装修也十分完美, 无需改动的战前风格豪宅。

  当然,对于那些很想住豪宅,只是觉得价格有些高的人来说,也可以租下来, 不过租金也绝对不便宜, 达到了21 万美元/ 月!据了解,如果这栋豪宅成功售出,将打破美国最贵房屋的记录,之前的记录保持者是位于纽约市75 大街的哈克尼斯庄园,于5 年前被一位亿万富翁以53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