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法国军方否认战机被利比亚军队击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0日09:13
  法国总参谋部19日晚否认了法国战机在利比亚被击落的消息。

  利比亚电视台早先报道,一架法国战机在的黎波里地区被利比亚防空系统击落。对此,法国总参谋部发言人蒂埃里·布尔克哈德予以否认,他说,所有参与空袭的战机均已返航。

  在巴黎召开的落实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利比亚决议的国际会议结束后不久,法国战机19日在利比亚对卡扎菲军队的一部军车开火,拉开了空中打击利比亚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法国“阵风”和“幻影-2000”战机又进行了3次空袭,摧毁了数辆卡扎菲军队的装甲车。据法国媒体报道,共有20余架法国战机参与了空袭。(记者李学梅)

  作者:李学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