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港府再促请菲律宾配合人质事件死因研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0日11:35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保安局副局长黎栋国19日表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已再次致电外交部驻港署理特派员,要求外交部转达马尼拉人质事件死者家属及生还团友的强烈诉求,促请菲律宾把握时间,尽量配合死因研讯。

  黎栋国当天出席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特别会议时表示,虽然死因庭没有权力强制海外证人作供,但对于有很多人不响应,或临时不出席视像作供,特区政府深感失望。

  行政长官18日亲自接见马尼拉人质事件的部分死者家属及生还团友,细心聆隆其诉求及忧虑。

  行政长官理解他们的关注,随后再次致电外交部驻港署理特派员,要求外交部转达死者家属及生还团友的强烈诉求,促请菲律宾把握时间,尽量配合死因研讯。

  黎栋国相信,死因庭在考虑所有有关的证供及资料后,会作出专业裁决,让市民知道事件的真相。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