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保障回国技能实习生合法权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0日12:26
  中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昨天(19日)发出了一封致派遣公司和在日技能实习生的公开信,自愿回国的技能实习生的合法权益将会依据中日两国法律法规和相关合同约定得到有效保障。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国之声记者李欣。

  记者:在昨天中国对外承包工商会以及中国中日研修生协力机构在公开信中,就对在日本灾区的技能实习生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在信中承包商会表示,自愿回国的技能实习生的合法权利将会依据中日两国法律法规和相关的合同约定得到有效保障。商会要求各派遣公司继续做好已经回国和仍然在日本的技能实习生的联络、救助以及后续工作,及时做好他们以及包括他们家属的安抚工作,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汇总报告第一手资料,最大限度的要保护好他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同时,商会愿意留下来继续在灾区工作的技能实习生能够服从整体的协调安排,做好自我保护,注意食物的储备,防止余震危险。在灾区以外坚守岗位的技能实习生要树立大局意识,信守合同,共度难关,同时要继续保持与我驻日使领馆以及中国驻日研修生协力机构中日代表处和派遣公司驻日机构的密切联系,中国对外承包工商会暨中国中日研修生协力机构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