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准王妃透视裙以7.8万英镑拍出(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0日16:15
当年身穿透视裙的凯特如今已成准王妃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下午,一条曾“帮助”英国准王妃凯特迷倒威廉王子的透视裙在伦敦市中心的一家拍卖行以高价卖出。这条裙子落槌时的价格是6.5万英镑,加上其它额外费用,得标人总共花了7.8万英镑。

  这名神秘的竞拍者当时身穿黄色卡其色夹克,戴着眼镜,看上去30多岁。他拒绝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只说供职于某家销售公司,是代表一位“来自泽西岛、名叫尼克”的人参加本次拍卖。他说真正的买家“认为凯特穿过的透视裙是一件极具代表性的藏品,非常高兴能够竞标成功”。

  此前有报道称,2002年在一场校园慈善时装展上,凯特正是穿着这条妖娆性感的透视裙惊艳全场。17日竞拍开始前,拍卖人凯瑞?泰勒更形容这条裙子“牢牢抓住了威廉王子的视线,并当场俘获了王子的心”。

  泰勒估计,凯特成为英国王后之时,这条透视裙能值10万英镑。那样的话,“来自泽西岛的尼克”今天花7.8万英镑买它就赚了。

  据介绍,本次拍卖会共有250件拍卖品,除了凯特的透视裙外,还包括已故戴安娜王妃穿过的由桑德拉?罗兹设计的礼服和凯瑟琳?沃克尔设计的白色正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