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美军称19架战机参与轰炸 包括3架B-2隐身轰炸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0日20:39
美国空军B-2A隐形轰炸机

  中新网3月20日电 综合报道,在德国斯特加特的美军非洲司令部发言人费德勒(Kenneth Fidler)透露称,19架美国战机参与了20日黎明时分对利比亚的空袭,其中包括3架 B2 隐形轰炸机。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20日表示,对利比亚的初期军事行动是“成功的”,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军队“不再向班加西前进”。

  利比亚当地时间19日晚,法国、英国和美国等国的战机或舰艇向利比亚有关目标实施了军事打击。

  美军参谋部主任威廉·戈特尼19日在五角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部署在地中海的美军和英军军舰与潜艇当天向利比亚发射了110枚至112枚“战斧”巡航导弹,袭击了利比亚的20多处防空设施。这次军事行动名为“奥德赛黎明”,除了美国与英国,参与行动的还有法国、加拿大和意大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