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站点两公汽一轿车追尾 致十余名乘客受轻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1日02:37

   公交站点两公汽一轿车追尾 公汽十余名乘客受轻伤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实习生 许学婷)昨日下午,一辆552路公交车在武昌八一路省邮电干校公交站台前与另一辆公交车追尾,事故造成十多名乘客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鄂AE1628的552路公交车停在站边,其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呈蜘蛛网状,十多名乘客痛苦地坐在车上,车内还留有带血迹的纸巾。581路公交车车尾右侧被撞得凹陷下去,尾灯损坏,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后保险杠被撞损,尾灯破裂。

  据581路司机白师傅介绍,昨日下午1时50分许,他驾驶581路在八一路上由东向西行驶,准备进入省邮电干校站台停靠,前方小车为避让车辆而急停,自己的车刚停稳,紧跟在后面的一辆552路一下子撞了上来。

  对此,552路司机周师傅解释,前面一辆581路紧急停车,由于他刹车不及撞上去的,在巨大冲击力下,车上不少乘客跌倒受伤了。

  随后,记者赶到天佑医院了解到,此次事故中,有14名乘客受伤,伤势均不太严重。

  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报料:陈先生 奖金50元)

  作者:商为智 许学婷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