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反锁网吧仓库欲轻生 民警耐心劝说挽救生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1日10:3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报道:昨日清晨,一名年轻女子跑进汉口南京路一网吧,手持剪刀将自己反锁仓库欲轻生。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展开了半小时劝说,该女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事发南京路蓝星网吧。据该网吧网管韩先生介绍,昨日清晨7时许,一名年轻女子进入网吧,没有上网,神情紧张。正当韩先生还在疑惑时,该女子突然冲进收银台,抓起一把剪刀抵向自己的脖子,并威胁其他人不要靠近,说完转身跑进网吧存放饮料的仓库内。

  正在仓库休息的保洁员,被年轻女子惊醒,吓得不敢做声,却见年轻女子反锁房门,不让外面的人进入仓库内。网吧人员担心保洁员的安全,赶紧报了警。

  不一会儿,大智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隔着房门与年轻女子交谈,得知该女子因感情原因受到刺激。

  经民警耐心地开导了半个多小时,该女子才同意放弃轻生念头,并随民警回到家中。
(责任编辑:陈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