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网吧里冒充警察 强迫女孩回家将其强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5:40

  在网吧里冒充警察强迫女孩回家强奸 深圳警方抓获两犯罪嫌疑人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全良波、通讯员黄义宁报道:何某和陶某冒充警察搭讪上20多岁的女孩孙某,再以约会把孙某骗至陶某的临时住所。待陶某借故离开后,何姓男子对孙某实施强奸行为。3月20日,深圳坪山警方通报称,警方破获此起强奸案,抓获该2名犯罪嫌疑人。

  3月14日凌晨,孙某和她的朋友在某网吧上网。突然有三名男子来到她面前称,他们是公安局的,要求检查身份证。孙某便把自己的详细情况,写在那三名男子提供的纸上。其中一名男子称孙某与他是老乡,姓陶。不久,又来了一名姓何的男子。他们两个一直陪孙某边玩边聊,一直到天亮。

  中午,陶某和何某又约孙某一起吃饭,带孙某去玩。到晚上11点左右,何某称要带孙某去海边玩,并威胁孙某要是不去就对她的家人不利。孙某被迫跟他们来到陶某的住所,陶某聊了一会就离开了住所。何某伺机花言巧语哄孙某做他女朋友。孙某不答应。不久,孙某在陶某的床上睡着。在睡着迷糊的时候,孙某发觉有人抱着她,醒来。何某要求与孙某发生性关系,孙某反抗。何某恐吓说:“你要是不从我,我明天就去找你家人麻烦。”随后,不顾孙某的反抗,强行与孙某发生性关系。在此期间,遇到孙某反抗就对其进行殴打。第二天,孙某称要回公司上班了,才得脱离何某的魔爪,孙某向坪山派出所报警。

  3月19日,警方在某出租屋内抓获强奸嫌疑人何某、陶某。经审查,嫌疑人何某和陶某供述强奸孙某的犯罪事实。警方另查明,强奸嫌疑人何某于2010年2月因涉嫌强迫卖淫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