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送价值千万元门票吸引游客“中越边境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9:16
  中新网南宁3月21日电(林浩 陈诗圆)为鼓励游客到中越边境的各景区旅游,促进中越之间旅游合作的发展,地处中越边境的广西五大景区3月21日在南宁宣布,将送出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门票,免费让游客进入亚洲最大的跨国瀑布德天瀑布等5个中越边境景区参观游玩。

  广西德天旅游联盟执行主席吴跃伟介绍,中越边境的旅游产业开发当前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中越双方政府正制定政策并加大投入促进双方旅游的交流,目标是把这片区域打造成世界级的旅游景区。吴跃伟告诉记者,去年虽然受到了上海世博会的冲击,但是地跨中越两国的德天景区接待人数并没有减少,还略有增加,达到了45.8万人次,明仕景区更是猛增了60%,达到8.5万人次。景区的开发还吸引了众多港澳台和国外的游客前来,很从欧美国家到越南旅游的客人在经过办理简单的手续后都喜欢到中国境内的景区游览。

  随着中越边境旅游热度的不断上升,中越之间旅游方面的民间交流也更加频繁,不断提升着两国人民的友谊,吴跃伟表示,从去年开始,中越双方边境的武术团体经常性的在进行联合演出,去年9月还在景区举办中越钓鱼友谊赛,而越南的厨师也跨过边界线到景区办起了越南美食节,让游客在中国就能体验到纯正的越南文化。

  据了解,此次送出的1000万元门票分为370元和160元两种,将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发放,拿到门票的游客可在使用期限(2011年4月9日至4月24日)免费到大新德天瀑布、大新明仕田园、靖西通灵大峡谷、武鸣伊岭岩、隆安龙虎山5个景区游玩。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中越边境度假、消费,带动景区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