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回国机票价格出现回落 不再“一票难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22日07:25

  日本回国机票价格出现回落

  肖怀礼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怀礼)记者从游易网了解到,从本周起,日本回国机票不再“一票难求”,而前段时间被哄抬的票价,也出现了回落现象,本周预订东京至国内的机票价格基本在5000~8000元左右。

  据游易网工作人员介绍,日本航线已基本恢复正常,与上周舱位紧张的状况相比,本周航班都比较容易预订得到。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还是要贵出两三成,但票价已恢复常态。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航空公司近期有放出打折的便宜机票,但数量有限,近三天的折扣舱位基本售完,如预订本周五之后的机票,还能买到三四千元的折扣价。目前查询到,各个航空公司日本航线票价有差异,如东京至北京,东航单程价格为6165元,南航价格为5375元,东京至上海机票也基本不超过8800元。

  游易网国际机票部刘艳表示,上周的回国潮造成日本至国内机票舱位的紧张,而地震已过去10多天,影响力慢慢减弱,票价也开始恢复正常,但预订折扣机票仍需提前一周左右。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