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匪夷所思:电吉他被改装成致命武器(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2日08:48
电吉他的琴颈部分被挖空后装入了两根枪管,琴腹部分被改装成触发机关,是一把是真正的杀人武器。

  据英国媒体3月20日报道,相信大家对于电吉他肯定都不陌生,可是接下来这把电吉他您一定还是头一次看到,因为它的琴颈部分被挖空后装入了两根枪管,琴腹部分被改装成触发机关,是一把是真正的“杀人吉他”。

  在瑞典北部的港口城市吕勒奥,警方得到了一名54岁男子非法持枪的匿名举报。检查的结果令到场的警察大吃一惊,当时这把令人匪夷所思的猎枪被挂在了墙上。除此以外,警察还发现了一把自制的机关枪、一把毛瑟来福枪以及一把改自拐杖的半成品来复枪。警方当下对该男子实施了逮捕。

  
猎枪的枪口

  该男子辩称制作这些枪支是自己的业余爱好,“只是我用于戒酒的疗法”。由于涉及隐私,警方暂时没有透露该男子的姓名。

  鉴于在该男子的房中还发现了三个黑帮的贴纸,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该男子是否参与买卖武器,一旦罪名属实,他将面临私自制作和贩卖武器的双重罪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