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也门总统萨利赫20日下令解散政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2日12:58
  也门总统阿里·阿卜杜拉·萨利赫20日解散政府。

  官方的也门通讯社报道,萨利赫下令解散政府,但要求后者行使看守内阁职责,直至新政府组建。

  也门旅游部长纳比勒·哈桑·法基18日辞职并脱离执政党,人权部长胡达·阿卜杜勒-拉提夫·巴恩和也门常驻联合国代表阿卜杜拉·赛义迪20日递交辞呈。

  美联社援引一名未具名也门政府官员的话报道,萨利赫决定在部长们纷纷辞职前解散政府。

  也门首都萨那等地1月15日起陆续出现示威游行。萨利赫向反对派做出一些让步,但拒绝立即辞职,宣布将继续担任总统至2013年任满。

  萨利赫本月10日提议政府草拟一部新宪法,保证议会和司法机构独立,赋予议会更多权力。(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