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汉光演习将展开 执行战备跑道起降演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08:49

  幻影2000战机,台空军将在4月12日清晨于中山高台南麻豆段举办战备跑道战机起降演训,除空军幻影2000、F-16等战机,也将陆军AH-1W攻击直升机等纳入。 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军汉光演习4月展开,将于4月12日以实战程序执行战机于台南麻豆段战备跑道起降演练,验证麻豆段战备道启用执行计划及相关支援协定等战备作为;这是台军近年来最大规模的空中武力战备整补。

  据了解,这次操演将执行空军F-16、幻影2000、IDF等战机在战备跑道起降,及陆军CH-47运输直升机、AH-1W攻击直升机及OH-58D战搜直升机运补导弹及周边空域的警戒;F-16将首次在战备跑道挂载空射型鱼叉导弹。

  此外,台军方2011年1月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7成命中率挨批,但21日补测在仍有地对地麻雀及云母飞弹脱靶未中,四枚中二枚,仅5成命中率比上次还差,“立委”直批“离谱!”

  战机起降战备跑道资讯表

  演习名称:汉光27号演习

  时间:4月12日上午4时至10时

  地点:台湾高速公路中山高麻豆段战备跑道

  起降机型:F-16战机、幻影2000战机、“经国号”战机、CH-47运输直升机、AH-1W攻击直升机、OH-58D战搜直升机

  
AH-1W攻击直升机 台湾《苹果日报》



  
F-16战机 台湾《苹果日报》



  
战机起降台湾高速公路位置图 台湾《苹果日报》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