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冠希接受采访谈艳照门:躲汽车行李箱“逃跑”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2:46
  日前,陈冠希接受英文杂志《TIMEOUT》的专访被曝光,专访中陈冠希再度谈及“艳照门”往事给他带来的影响,并透露了一些没有说过的逃亡细节。

  陈冠希在访谈中自称:“我曾经像个非法移民一样几个小时藏身于一辆出租车的行李厢到深圳边界,以便离开香港。下次如果我再这样乘车,我会带上三明治和饮料。那真是一次又长又让人神经崩溃的乘车经历……曾经有一次500个警察包围了我的汽车,我被告知即将被捕,随后在警察局里五六天没有合眼。”不过对此,陈冠希也表示:“以前演被追杀的场面,导演说你这根本不像被追杀嘛,我说对,我没有经验。但现在我可以给你演这个角色了。所以我认为,通过所有那些我经历的苦痛和情绪,无论是作为一个演员还是作为一个人,我都得到了丰富。”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