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欧元区1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微增0.1%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4日08:41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3日电(记者 尚军)欧盟统计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1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微增0.1%,同比增长20.9%。

  这是欧元区工业订单连续第四个月上升。修正后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欧元区工业订单环比增长2.7%,同比增长19.2%。

  如果将波动性较大的船舶、铁路和航空设备订单排除在外,欧元区今年1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22.4%。

  与去年12月份相比,欧元区今年1月份中间产品订单增幅最大,上升4.4%,耐用消费品增长2.8%,非耐用消费品和资本货物分别下降1.3%和2.6%。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今年1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18.6%。

  作者:尚军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