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云南临沧多位市民称地震来时忽然感到头晕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3月24日23:43
景洪的人也跑到街上了——微博照片
景洪的人也跑到街上了——微博照片

  云南网讯 (记者 赵岗)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3月24日21时55分在缅甸(北纬20.8,东经99.8)发生7.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专家估计将造成较大人员伤亡。

  震源点距离泰国清莱约80公里左右,距中国景洪约160公里左右,距中国临沧有280公里。据了解,云南省景洪、临沧等地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后,本网记者马上连线临沧外宣办专职副主任杨尽晖,他说,此次地震中心离临沧有280公里,因此地震发生时临沧震感强烈。记者又随即采访了临沧市多位市民,都表示地震来时忽然感到头晕,房屋晃动,数秒钟之后恢复正常。

  据西双版纳州外宣办主任段金华介绍,西双版纳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西双版纳州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但目前还没有接到房屋到塌和人员伤亡的情况。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