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英国希望北约能尽快主导对利比亚军事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00:19
  中新社伦敦3月24日电 (记者 魏群)英国外交大臣黑格24日表示,希望北约能尽快在战略层面领导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黑格当天在英国议会陈述对利比亚军事行动的最新进展时说,目前多国联军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由美国主导,但他希望能将领导和控制权尽快移交给北约。移交后,由美国、英国、法国为主导,但有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广泛联盟支持。

  黑格同时说,美、英、法联军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已经摧毁了利比亚的防空设施,目前没有利比亚的飞机能够起飞。

  此外,黑格还敦促目前仍留在也门的英国公民尽快离开那里,以躲避仍在持续的骚乱。英国此前已经撤回大部分驻也门使馆官员。

  作者:魏群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