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缅甸强震致25人死 多座房屋倒塌或致较重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09:27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缅甸东北部靠近泰国的边境地区发生里氏7.2级地震,截至发稿时,地震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

  缅甸和泰国当局发布的信息称,两国靠近震中的城镇已有数十栋房屋倒塌。

  缅甸官员警告称,地震可能给邻近震中的塔莱镇(Tarlay)带来较为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已得知当地有5座寺庙和35栋房屋在地震中倒塌。由于震区道路遭到破坏,一些地区尚难以进入。

  由于震级较强,此次地震波及范围较广。远在800公里之外的泰国首都曼谷震感强烈,越南河内和我国西南地区也有震感。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