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政府宣布将出资庇护同性恋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4:58
  中新网多伦多3月24日电 (黄晓云)加拿大政府24日宣布将出资庇护因性取向而同性恋难民。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彩虹难民委员会合作,帮助难民们,尤其是那些因为他们的性取向受到迫害亟需被保护的难民们。”加拿大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肯尼说。“通过跟该委员会的合作,加拿大人将为难民保护起到作用。这项私人赞助计划显示了 我们国家对于人道主义行动的国际承诺 的根本支持 。”

  通过该试点项目,加拿大公民和移民部将和彩虹难民委员会一起分担资助难民的费用。移民部将提供10万加元支持这项方案,通过给予每个被资助的难民三个月的收入来实施。而彩虹难民委员会则会给难民们提供定向服务、住宿、基本的家居用品、基本的主食、衣服以及在赞助阶段不间断提供食品等。

  为了加强加拿大在世界难民保护领域的领袖地位,加拿大政府同时也将难民从难民营以及城市贫民窟出来重新定居的人数提高了20%。 加拿大政府会资助其中500个新增的海外难民,而另外2000个名额则会由加拿大公民或移民通过私人赞助难民计划完成。自从私人赞助难民计划30年前实施以来,加拿大已经资助了20多万难民。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