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核电站周边尚无法进入 遇难者遗体难以收容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3月25日15:23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3月25日消息,据福岛县警方25日上午透露,在福岛第一核电站周围10公里的范围内,还有众多遇难者遗体无法收容,目前确切的数字还无法掌握。

  据福岛县警方称,日本自卫队侦察机在地震发生后就已经发现了核电站周围区域众多城镇遭海啸袭击,遇难者遗体漂浮水中的情况。但随后发生的核电站泄漏事件,使得遗体收容工作无法进行。地震发生至今,核电站周围10公里的范围内仍无法进入,因此搜救和遗体收容工作也难以展开。

  日本警视厅25日上午还发表了最新的统计数字,结果显示,在此次日本大地震中遇难的人数已突破1万人,另外还有近2万人失踪。据警视厅称,目前确切的遇难和失踪人数实在难以把握,受害人数还有可能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