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缅甸地震致西双版纳10户民房受损 公共设施正常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5日17:56
  人民网昆明3月25日电(记者万鹏)据西双版纳州应急指挥部最新消息,缅甸7.2级地震发生后,西双版纳州各级政府有序面对,各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到岗,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已赶赴灾情一线开展灾情核查。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已经按照专项地震应急预案行使各自职能,指挥部的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25日7时,西双版纳州副州长陈启忠、杨沙率民政、地震、住建、交通、国土等相关部门,组成抗震救灾工作组,会同省抗震救灾现场工作队分头奔赴勐海县、勐腊县,全面核查灾情,指导救灾工作。

  截至25日8时,接到灾情报告是:全州范围内受地震影响造成10户民房遭受不同程度损坏,经济损失正在核实统计中。具体情况是:景洪市一栋12层楼的公寓墙开裂。勐腊县2户村民受灾,勐满镇政府和镇文化站围墙倒塌若干。勐海县7户村民受灾,均为所居住的房屋墙体开裂。全州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靠缅甸一侧各边境乡镇供电、供水、通讯等公共设施运作正常,未发生群众恐慌、哄乱事件。

  作者:万鹏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