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十六年前绑架人质 民警走访促其自首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7日09:56
  本报讯 记者刘百军

  近日,在外潜逃近16年的网上通缉犯罪嫌疑人游某来到福建省长乐市梅花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

  1994年12月21日,游某伙同主犯刘某等4人,将当时就读于长乐市梅花中心小学学生陈某绑架至梅花镇将军山,并向其家属勒索赎金10万元人民币。次日,刘某、游某等人将人质带往金峰镇取钱途中,陈某机智逃脱并到梅花边防派出所报案。刘某等人先后落入法网,但游某隐姓埋名一直躲藏在外地四处打工。

  为了让游某早日归案,多年来,梅花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加强布控追逃的同时,向游某家属宣传法律政策,讲明利害关系。此次,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民警又多次走访游某家属,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11日,外逃近16年的游某终于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