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防卫省决定提高在东北灾区服务自卫队津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7日14:49
  3月14日下午,一名日本自卫队队员在仙台市市政府前的车辆内待命。据报道,日本已经派遣约10万人规模的自卫队在地震灾区参与救援。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网3月27日电,日本防卫省26日宣布提高派遣到东北灾区服务的自卫队员津贴。

  据“中央社” 援引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由于东京电力公司管理的福岛第一核电厂危机尚未解除,任务内容相当危险,加上处理震灾海啸罹难者遗体作业庞大,防卫省决定提高“灾害派遣”及“遗体处理”补贴。

  连续工作2天以上的自卫队员,每天可支领1620日元(130.48人民币);若工作地区在撤离命令发布范围内,有暴露在辐射中的危险,则是1天3240日元。

  至于处置遗体的自卫队员,则是1天1000日元,遗体损伤较严重的则是1天2000日元。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