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埃双国籍男子叙利亚被扣 涉嫌参与反政府示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2:31
  据新华社电 叙利亚媒体26日报道,叙利亚当局扣押一名涉嫌参与示威的美国人,未透露这名男子身份。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报道,一名有美国和埃及双重国籍的男子,“供认”自己向一名哥伦比亚妇女出售一些有关示威的图片和视频,同时承认曾访问以色列。

  这名男子随后被证实名叫穆罕默德·拉德万,现年32岁,为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人。按美联社的说法,在叙利亚,某人访问以色列的说法有时暗指间谍。

  叙利亚最近出现反政府示威。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指责,一些外国人参与其中。

  拉德万的一名亲属诺拉·沙拉比告诉美联社记者,拉德万是名工程师,一直在叙利亚工作。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克·托纳说,美方已注意到相关报道,美国驻叙利亚大使馆正与叙利亚当局接触,以获取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