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全国检察机关反渎展巡至安徽省“两办”要求 处以上干部均须参观展览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8日07:38
  本报合肥3月27日电记者李光明“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安徽巡展将于明天开展。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社会各界对渎职侵权犯罪危害性和反渎职侵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此次巡展高度重视。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以“两办”名义专门发出通知,要求省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参观展览,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处以上干部均须参加。

  据悉,这次展览将在安徽巡展5天。根据安徽省“两办”通知,省直各单位参加巡展的时间和人数都必须按照通知的参观安排表有序进行,其中,省国资委要组织1000人参观巡展,省公安厅、司法厅、卫生厅、经济和信息化委等都有300人参观。

  负责组织协调此次展览的安徽省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说,得益于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好、规格高、参观人员多是安徽巡展的亮点。目的是通过参观展览,对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学习教育,促进国家工作人员加强对渎职侵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增强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形成各级党政领导带头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风气。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