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白玛赤林: 廉政建设与抓发展同等重要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8日07:46
  思想高地

  近日,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我们的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手中的权力必须用于为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自治区所有公务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白玛赤林指出,各级政府要把加强廉政建设放到与抓发展、抓稳定同等重要的位置,做到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加强廉政建设,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要求,认真做到四个“扎扎实实”;各级政府工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努力维护安定、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局面;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两个务必”,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本栏目图片为资料图)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