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多国部队对苏尔特展开空袭 导致3名平民丧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9日07:26
  中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多国联军针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进入到了第10天,利比亚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的交火仍然在继续,最新情况来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北非记者戴贝刚刚发来的报道。

  记者:当地时间28日早些时候,有西方媒体报道,反对派武装宣布已经夺取了对苏尔特的控制权。苏尔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位于利比亚控制的西部与反对派控制的东部的中间位置,但是利比亚国家电视台随后否认了反对派已经攻入了苏尔特的消息。路透社记者当天也称,苏尔特城目前一切正常,没有战斗过的痕迹,更没有迹象表明反对派武装已经占领了这座城市。而法新社报道说,卡扎菲的军队在苏尔特以东140公里的地方成功的阻击了反对派武装继续袭进。

  当地时间27日晚上开始,多国部队对苏尔特展开空袭,轰炸了多处目标,利比亚政府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说,外国联军轰炸了苏尔特附近的渔港,导致3名平民丧生,而该地区没有任何的军事或者疑似军事目标存在。

  据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报道,27日晚上到28日凌晨多国部队对首都的黎波里进行了数次轰炸,的黎波里的夜空不断响起防空火炮声。利比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外国联军28日清晨轰炸了利比亚南部的塞卜哈德平民区,摧毁了多栋民宅并导致了数人丧生。由于北约方面27日宣布将接手对利比亚所有军事行动的指挥权,未来北约将走向军事打击利比亚的前台。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