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国际油价交易中出现反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30日08:34
  中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全球资讯早知道。来看金融市场最新的收盘情况。

  美国股市:尽管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乐观,但受能源及科技类股带动,刚刚收盘的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1点,收于12279点,涨幅为0.6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9点,收于1319点,涨幅为0.7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6点,收于2756点,涨幅为0.96%。

  国际汇市:受美联储官员称美国宽松货币政策计划规模可能缩减和葡萄牙信用评级再遭调降的影响,2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扬。

  欧洲股市: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93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点,涨幅为0.47%。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3987点,涨幅为0.2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4点,跌幅为0.06%,报收于6934点。

  国际油价:由于投资者对中东局势依心存忧虑,国际油价29日在地量交易中出现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1美分,收于每桶104.79美元。伦敦市场5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6美分,报收于每桶115.16美元。

  黄金期货:由于投资者担心美联储或将提高基准利率,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9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每盎司下滑3.8美元,收于每盎司1417美元,跌幅为0.3%。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