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任命尼加拉瓜前外长为其在联合国代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0:57
  中新网3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已经任命尼加拉瓜前外长罗克曼为其在联合国的代表。

  位于马那瓜的尼加拉瓜总统府一位发言人透露称,利比亚当局认为阿里·图里基已经无法从美国政府那里获得前往纽约联合国总部的签证。因此,依据利比亚当局发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信件所称,罗克曼暂时成为利比亚在联合国中的“全权代表”。

  此前,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在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在利比亚建立禁飞区问题上与多国联盟立场迥异。

  阿里·图里基是第64届联合国大会主席,他出生于1938年,是利比亚资深外交官。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