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架小型飞机在新疆山区飞行失踪 三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8:38
  中新社乌鲁木齐3月30日电 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部门的消息说,一架小型飞机在新疆和静县巴仑台山区航空物探飞行作业时失踪。截至目前,搜救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官方媒体报道,来自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的消息说,根据初步了解,失踪的飞机29日下午从库尔勒机场起飞,是一架通用航空公司双发喷气小型飞机,机上有3人。在和静县巴仑台山区一带开展航空物探飞行作业时,未能按原预计时间返回。

  获悉上述情况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连夜组织人员开展搜救,先后派出四组人员前往预定区域进行拉网式搜救。目前,四组搜救人员均未发现失踪飞机及机上人员。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