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莞17个政府还贷公路收费站停收 港澳车同受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20:20
  中新社东莞3月30日电(李映民 周霞) 广东东莞17个市属政府还贷公路收费站30日起全部停止收费。至此,除省属江南收费站外,东莞与周边市交界处18个收费站中的17个停止收费,包括港澳车在内的全国车辆均可免费通行。

  据了解,2011年3月28日东莞市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撤销东莞市政府还贷公路收费站,全面实施深莞惠及珠三角车辆通行费互通。根据2010年收费数据,若全面撤销辖区内所有收费站,公路收入将减少3.03亿元人民币。

  东莞市副市长邓志广表示,此次停止收费是东莞调整交通运输结构,全面加快综合运输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政府还贷公路收费站停止收费,将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加快人流、物流的周转速度,加强东莞与周边城市的交流协作,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交通运输的需求,为东莞加快物流城市建设,同时为深莞惠三市及粤港澳地区的协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