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秘密文件 为帮助利比亚反对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31日07:47
  人民网开罗3月30日电(记者黄培昭)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3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已经签署了一份秘密文件,指示美国情报部门中央情报局通过其特殊的途径,秘密帮助利比亚国内的反政府武装组织。报道强调说,这些帮助包括提供物资、军火和现金等方面的内容。

  此消息一出,中东舆论大哗。最新的消息说,根据北约情报部门掌握的情报显示,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力量中,有不少是基地组织的成员,尤其是一些军事指挥官,都是从伊拉克战场等地来到利比亚的基地组织武装分子。阿拉伯媒体评论说,美国资助利比亚反对派武装组织,不啻于资助基地组织。这也许是美国所没有料到的。

  作者:黄培昭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