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英积木乐园搭出威廉婚礼场景 细致入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1日10:34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随着威廉王子的婚期日益临近,各种商家也日趋活跃。著名玩具公司乐高王国(Legoland)近日在其温莎的主题公园里用一块块的五颜六色的小积木搭出了微缩型的想象中的大婚场景。

  积木表现的场景包括新郎新娘当众亲吻,并展示服装,“新郎”一身戎装,而“新娘”则头戴婚纱,一袭白裙,并以鲜花作为装饰。

  “新婚夫妇”在白金汉宫的门外亲吻时,手持礼物的宾客耐心地站在他们后面等待,而赶来祝福的人群则围在大门外。宾客中居然还包括挺着大肚子的贝嫂。

  在这个积木版本里,凯特和威廉突破传统在白金汉宫门前亲吻,而不是像查尔斯和戴安妮曾经的那样在阳台上亲吻。

  

  另外一个特别的场景是新婚夫妇在白金汉宫著名的阳台上和家族的人站在一起,凯特的左右是威廉王子和女王。新郎的右侧是哈里王子,也是一身军装,但是可以从他姜黄色的头发辨认出他来。

  
威廉与凯特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