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核安全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31日17:22
  中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记者苏铃)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31日)下午外交部召开例行记者会。

  日本的地震和海啸过后,福岛第一核电站泄漏事故引起了世界各国对核安全问题的关注和警觉,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28号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提议说今年夏天之前,也就是可能在6月下旬,在国际原子能机构总部所在地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要举行一个核安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高级别会议。在今天外交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就有记者向中方的发言人提问,说中国对于原子能机构召开高级别会议的提议意见怎么样?今天姜瑜发言人表示说,中国政府是高度重视核安全问题的,也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推动加强核安全国际方面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中方也注意到,天野之弥总干事提出要召开核安全的高级别会议,正在和有关的部门进行认真的研究,中方会就此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