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邮包炸弹袭击瑞士核能机构 致两女雇员受伤(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1日04:18
爆炸发生后,警车停在瑞士核能机构前。
爆炸发生后,警车停在瑞士核能机构前。

  据新华社电 瑞士核能工业协会办公室3月31日遭遇邮件炸弹袭击,两人受伤。

  瑞士索洛图恩州警方发言人说,邮件炸弹当天早晨在核能工业协会位于北部城镇奥尔滕的办公室爆炸,两人受伤。 “8时15分左右,邮件开封时爆炸,两人受伤,”这名发言人说,“其中一人伤及胳膊。”

  瑞士核能工业协会是瑞士电力工业协会分支机构。按路透社的说法,两名女伤员系这家机构雇员,伤情为表皮烧伤和听力受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法新社记者3月31日在现场看到,警方事发后封锁办公室所在建筑入口及周边部分街道,警车驻守在外。

  尚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袭击。

  大约30名绿色和平组织成员当天在距核能工业协会几百米外的瑞士电力企业Alpiq总部外集会示威。爆炸后示威暂停。

  绿色和平组织负责瑞士能源项目的弗洛里安·卡塞尔说,这一组织与爆炸袭击无关。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