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恩人,请回茂县看一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4:35
  本报与四川日报联合启动 “党报联动·请恩人再回四川”特别报道,今起征集我省恩人代表

  本报讯 (记者 辛义生)家园重建,心手相牵。春回天府,万物生长。“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灾区得到了包括我省在内的18个对口援建省市的无私援助及鼎力支持。三年来,在全国人民的援助下,四川的灾后重建取得 “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辉煌成果。3月31日,我省对口援建的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县委、县政府致函本报(感谢信见本报今日A2版),感谢在抗震救灾和对口援建过程中给予他们帮助的我省各界人士,期望在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前夕,邀请部分恩人代表重返灾区,见证变化。

  为此,本报决定与四川日报及全国其他援建省市党报联动,开展 “党报联动·请恩人再回四川”活动报道。受茂县委托,本报自即日起至4月8日,征集赴茂县的恩人代表,回四川见证灾区变化,感受灾区群众的新生活、新面貌、新气象。不论是曾参与过抗震救灾抢险救援的解放军武警官兵、警察、医护人员、志愿者,还是参与过对口援建的建设者,或者是与灾区有各种关联和故事的普通市民,均可以报名参加。本报将在4月中旬选择产生若干名恩人代表启程赴灾区,并将陆续刊发关于此次活动的动态报道,敬请关注。

  本报征集恩人代表热线电话:0351-4282640。

  (编辑:力国才)

  作者:辛义生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