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喀纳斯景区冬季不再免票 今冬门票150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01日09:35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1日电(记者赵春晖)随着新疆喀纳斯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冰雪严寒逐渐成为这里重要的旅游资源。景区管委会决定,从今年起,景区冬季不再免票。

  喀纳斯管委会近期决定,从今年开始,景区将实现四季常态化开放,同时将取消冬季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从每年10月10日至次年5月10日,冬季旅游门票价格为150元。

  位于阿尔泰山中段的喀纳斯是新疆纬度最高的风景区,由于冬季长达半年以上,每年旅游旺季只有三四个月。为招徕更多游客,每年国庆节过后,游客可免票进入。

  为挖掘景区冬季的旅游潜力,近年来,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加大了冬季道路除雪设施的投入,增加了多功能扫雪车、刮路机等大型清雪设备,并添置了油料、食品、药品等供应点。此外,还相继举办了喀纳斯冰雪风情旅游节、禾木图瓦民俗文化节、“禾木杯”古老毛滑雪板狩猎比赛等节庆赛事活动,逐步形成了喀纳斯冰雪风情旅游节、阿勒泰市冰雪旅游节等独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格局,冬季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