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第二十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02日05:08
  本报讯 (记者 岳晋峰)4月1日,全省第二十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出席并讲话。

  李小鹏指出,税收宣传是税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税务机关为纳税人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对于增强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倡导依法治税和诚信纳税的社会风气,促进征纳关系和谐、促进税收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在活动开展中要紧紧围绕“税收、发展、民生”这一主题,唱响主旋律,进一步丰富和拓展税收宣传活动的内涵和外延,把搞好税收宣传活动和树立良好形象、创优发展环境有机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再造一个新山西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环境。

  会议还表彰了“十一五”期间全省税收贡献突出的企业。

  (编辑:力国才)

  作者:岳晋峰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