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搭顺风车遭遇色狼性侵 却发现他是一准新郎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02日08:57

  □记者 刘新萍 通讯员 赵维群

  本报新乡讯 搭顺风车不料遇到了色狼,意外的是色狼竟是一个准新郎。3月31日,李某因涉嫌猥亵妇女被新乡市获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获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名民警告诉记者,3月29日是他值班,当天上午,一名姓韩的妇女报案称,3月28日晚,她在获嘉县城拦了一辆红色面包车,司机非常好心,说愿意载她一程。谁知,当行驶到一处偏僻路段时,司机突然将车熄火,向她提出了非分要求。遭到拒绝后,司机便强行对她动手动脚,因为韩某的强烈反抗,对方始终未能得逞,司机一怒之下开车走了,将韩某弃之路边。

  由于惊慌,韩某只知道对方开着一辆红色面包车,未能记住车牌号。但从韩某提供的细节中,民警得知嫌疑人曾称其去采购结婚用品。3月30日下午,民警排查到获嘉县大位庄时,发现村中有一家正在筹备婚礼,而且家中停放着一辆红色面包车。民警迅速找来韩某,韩某一眼认出这家29岁的李某就是那名司机。令人想不到的是,三天之后,李某就要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UN1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