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南部洪灾遇难人数已升至35人 200万人受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4:44
泰国南部洪灾情况严重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官员4月2日说,该国南部洪灾遇难人数已上升至35人,受灾人数则增加到将近200万。

  泰国官员介绍说,35名遇难者中的大部分是被洪水卷走或遭泥石流掩埋的。泰国南部连日来降雨不断,引发洪涝灾害,冲毁房屋、桥梁,淹没道路和农田,导致受灾人数从3月底的100万人迅速上升到200万人。

  报道说,灾区部分地区被淹没在2米深的水中,在军方帮助下,数千名民众被迫离开家园,疏散到临时安置点。

  泰国当局表示,在该国南部,已有10府遭到洪水袭击,灾情严重的洛坤府有15人丧生;苏叻他尼府沿岸则有8人遇难;甲米府有6人死亡;其它3个省各有2人死亡。

  甲米府部分地区遭遇泥石流险情,除有人员死亡外,目前还有5人失踪。

  报道说,到目前泰国南部10府的超过100个地区已经宣布成为灾区,将近6000人居住在政府安排的临时安置点中。4月2日,部分地区铁路运输中断,洛坤府的机场仍然关闭。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