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光耀低调访台 将先后与苏贞昌蔡英文会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4:55
资料图:李光耀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4月2日电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本周访问台湾,3月31日离台后消息正式曝光。这是李光耀在2002年之后再度访台。李光耀此行也与正在竞逐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权的蔡英文与苏贞昌两人会面。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睽违近九年再度访台,李光耀在女儿李玮玲的陪同下来台度假。从3月28日抵台到31日离开,李光耀行程高度保密,并坚持此行为私人度假行程。

  据了解,李光耀除了拜会马英九外,还与苏贞昌、蔡英文两人先后后面。据了解,李先是在3月29日主动安排与长苏贞昌会面,结束时又约定隔天继续会谈。

  民进党智库副执行长萧美琴也证实李光耀此行曾与蔡英文会面,她强调,基于相互尊重的原则,不方便透露会谈内容,“两人是旧识,宾主尽欢”。

  在与马英九的会晤中,李光耀表示,亚太区域对于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均表示欢迎。马英九则追忆新加坡在“汪辜会谈”提供的协助,对于新加坡在“汪辜会谈”及台湾参与区域经济整合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特别向李光耀表达感谢之意。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