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曝光两家不合格乳制品及婴幼儿乳粉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2日19:21
  中新网兰州4月2日电(记者 冯志军) 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日下午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向社会公布了该局于上月对甘肃乳制品及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生产许可条件进行重审后的结果,同时还认定甘肃永昌塞源乳品厂和山丹马场牧马人乳品厂为不合格企业。

  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新闻发言人魏华光称,3月3日至3月31日,该局对分布于甘肃11个市州的41户乳制品及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生产许可条件进行了重新审核,其中21户企业完全达到食品安全生产条件,申请重新发证的企业有28户。

  “甘肃永昌塞源乳品厂和山丹马场牧马人乳品厂为首批重审不合格企业,甘肃省质监局已对以上两家企业进行了停产。”魏华光表示,同时,已有28户企业已申请重新发放生产许可证,该局将对未通过首批审核的企业责令停产、整改,并逐步完善其各方面的硬件和软件设施。

  魏华光强调,对于在首批重审中不合格的这两家企业,甘肃省质监局已撤销其生产许可证,将不允许重新生产。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